close

2012.08.30 采容幼稚班(中班)的第一天

 

2012.08.30岳展入學這天,也是采容幼稚班報到的日期;不過跟岳展小一入學不同的是,這天幼稚班各班僅是做個報到的手續而已。

       隔天(08.31)采容正式上學的日子到了,本來還在擔心采容會哭鬧著;因為采容是由媽咪全職照顧,並且餵了兩年的純母乳,跟媽咪非常的親密黏膩;結果采容的表現,讓我跟媽咪懸著的心,寬慰了起來~

因為放學去接采容時,采容跟媽咪說:「很誇張ㄋㄟ,有些小朋友的媽咪從上學陪到放學;有些小男生一直哭,很膽小耶!我都沒有哭,我上課都很認真聽老師的話喔!還有,老師帶我們去上廁所,老師拿衛生紙給我,我都有跟老師說謝謝喔!」~ 

       不過我想另一個采容比較不怕的原因,這是一個她熟悉的環境;因為她之前都是每天跟著媽咪,一起接送哥哥幼稚班上下學的~

 

 

 

看著岳展跟采容一天天的成長茁壯心裡頭的感受真的是很不一樣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